2017年5月15日 星期一

如何更準確地_推測台股萬點行情呢?

如何更準確地_推測台股萬點行情呢?

     最近有好幾位朋友問我「為什麼 我能準確預測台股能上萬點呢?」,其實人不是神,無法預知未來喔,我只能推測出較高勝率的走勢罷了!如何做呢?說穿了就是經驗的累積而已喔~,Young 整理以下幾點分享大家。

(3/23預測站上萬點~5/11收上萬點/台股市加權技術線圖/ 元大點金靈圖)

(一)、在3/23~上二篇文章(看盤日誌)中Young提到:「觀察3/22日大跌當天外資仍舊買超台股7.39億,再加上前一日外資大買超160億的動能來看就不難看出後市仍有可為了喔!所以<<台股後市仍有極大機會上萬點!!>>」(詳見台股會上萬點嗎?一文章)

(3/22大跌當日分析/ 元大點金靈圖)

(二)、後來幾日大盤拉回時3/26提到:「大盤K線圖來看,指數維持高檔整理三天且量能未見明顯縮減,我認為多空交戰激烈勝負難解!而KD指標高檔背離且>80交叉向下短線不利多方!

但是中長線呢?Young也提到:「外資持續買超不斷,不過也逐漸縮小但是成交量卻仍舊維持高檔(約900~1000億),這意味什麼?在央行新台幣匯率政策不變的情況下,短線外資熱錢會持續注入股市而內資法人可能未必如此囉!

→所以當時Young的觀點是:<<指數有機會上萬點,但是若無好題材者應該保守以對!>>
詳細內容請見:指數整理待攻萬點?

(3/23後大盤拉回/ 元大點金靈圖)
Young 財富資訊網!

➤所以Young綜合技術、籌碼與資金面的分析研判----"推測台股上萬點機率很高!"
➥果然台股指數於2017/05/09日突破萬點,5/11日收上萬點囉!

所以幸運的Young當然也在這波萬點行情中累積了雙位數的投資報酬率囉!您是否也和我一樣有從中獲利呢?


如果您也和Young一樣有濃厚的投資研究興趣!想獲得更多分享!
歡迎加入LINE好友一起邁向財富自由喔

➤ 想要了解更多投資理財相關訊息嗎?
→ 歡迎加入我的好友喔!
 LINE 加好友送【投資贏家筆記 
Young財富資訊網
投資-理財-財商-房地產
邁向財富自由~分享快樂人生~ 
Young的部落格:young588.blogspot.tw 
Email: wyoung588@yahoo.com.tw
→ 【歡迎點我 加入 FB 粉絲團】


【加好友送好禮 】

➤對財商相關課程感興趣?想學更多請點閱 ⬇



<貼心小提醒:以上言論僅代表本人看法>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